結合露營與酒店的新住宿方式!

說到旅行,對於喜歡冒險、戶外運動的旅行者而言,露營是最好的一種方式,對於喜歡安逸一些的旅行者而言,選擇高級酒店應該是沒錯的。

而來自加利福尼亞 AutoCamp 是一家將二者結合在一起的酒店品牌,這樣的方式讓兩種不同住宿方式的結合,即能兼顧不同需求的旅行者們,也非常有趣的一種結合方式。

他們最近在距離舊金山90分鐘的地方開辦了它的第二家野營精品體驗店,體驗店設在了俄羅斯河谷邊紅木高聳的叢林中,包括了24個露營車廂,10個設施齊全的奢華帳篷,以及一個公共休息亭,其設計靈感來自於中世紀現代建築。由設計師 Lauren Geremia 負責該項目的室內設計。

露營車以及豪華帳篷內的住宿環境由將以特別訂製的形式經營——每個室內設計都將由來自於舊金山的 Geremia design 工作室負責。

床墊、藝術品以及沐浴產品均經過嚴格挑選,從而確保了一次高端的露營體驗。同時,Dan weber architecture 設計的休息亭包括了各種不同的室內與室外休息區——還有一個公共的篝火設計。

AutoCamp的第一家露營體驗於2013年在加利福尼亞的聖巴巴拉市亮相,提供了現代生活的方便設施,同時人們還能夠享受完全沉浸在大自然中的樂趣,包括木製的步道、室內外休息廳以及每個套房之中的篝火。

不像是傳統的酒店式的套房,而將原本在傳統套房內的座椅,桌子,放在露天的戶外,當坐在這樣的椅子上時,會不會有一些戶外露營的感覺呢?

在露營車裡面,卻是按五星級的套房標準去配套的,躺在裡面感覺就像住在特色酒店。每個車廂之間也有一定距離,不會出現打擾到隔壁房間的尷尬了。

全文授權轉載自Malt

● 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