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岸Villa–【沒有公主病 卻有公主命的愜意生活】

給親愛的你,最近我們偶爾會起爭執,在一起多年難免有這樣的時刻;所以我現在寫字告訴你—以下不是我給你的第一封情書,卻是關於我的「使用說明書」。

你總抱怨我不讓你接送、沒有安全感,但那是因為我不要你奔波。你在我心裏守護我,但你不是工具人、不是女王的司機,我不要你每天在工作奔波之餘,還要分心專程來載我。

當我們有一天,攜手再往前一步,住在【灣岸Villa】、住在中和左岸COSTCO商圈、散步約8分鐘就到 #捷運環狀線#萬大線「雙線樞紐」、住在一個大眾運輸工具選項可能比停車位還多的城市⋯ 一橋之隔就是北市核心,約十分鐘車程就到大安生活圈⋯ 讓沒有公主病的我,也有公主命的輕鬆生活~

心裡的安全感只有自己能給,生活的安全感【灣岸Villa】能給! 感受每刻生活真實,上下班再快一點,擁有更餘裕的生活尺度;而親愛的你,我希望你的時間用在儲備能量、感受快樂,這才是我 真正的心意。

官網鑑賞:https://reurl.cc/W4Ov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