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岸Villa–【和毛孩一起大口呼吸〜 水岸宅就是好有氧】

從小就有過敏體質的劉先生,學生時代長年住在美國,那裡綠地多、空氣又清新…回到台灣後,城市壅塞、空氣混濁,原本以為難以找到媲美國外生活環境的地方〜直到發現中和左岸COSTCO商圈【灣岸Villa】。

【灣岸Villa】緊鄰新北市左岸河濱公園,本身就擁有以自然調節空氣、不易產生落塵的能力;窗外望出總有湛藍色的天幕、日夜之間流動的景致,彷彿塞納河旁的河岸聚落〜將孕育巴黎浪漫的水岸景觀攬入日常。更重要的是,過個馬路就是河濱公園,想要在上班前凝聚心神慢跑、下班後讓狗兒在星光下奔馳⋯ 一個念頭就能實現!

【灣岸Villa】一開始就延請專家在基地架設微型氣象站,分析溫濕度變化後,才規劃了南北坐向、冬暖夏涼的住宅;加入導風板的設計,能將空氣導入室內產生鮮氧。加裝透光率高、可抗PM2.5的防霧霾紗窗,可以有效過濾髒空氣〜

水岸河濱,有時還有綠地,就是大人毛孩能一起放心「深呼吸」的關鍵!

官網鑑賞:https://reurl.cc/W4Ov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