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的世界-LUCA TOMBOLINI

在義大利攝影師Luca Tombolini的眼中,世界其實很簡單,這位在大學期間才迷戀上攝影的大男孩,對世界有著特殊的認識,他的世界遵循著極簡的原則,不讓多餘的事物進入畫面,憑藉大膽的構圖和對色彩的處理,使得他的作品帶有極為明顯的個人特點。

Luca Tombolini的作品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並不容易。

屬於形式主義攝影的極簡主義,對於構圖有著極高的要求,Luca Tombolini在他的作品中融入了自己對於世界的態度和認知,同時飽滿的情緒使得他的作品蘊含著深厚的內涵。

平靜中充滿了力量,當你審視這純淨的畫面時,會有種力量讓你折服於其中,溫潤色調與完美溝通的融合帶來的不只是干淨利落,更將自然簡潔中的安穩柔和傳遞出來。

同時,畫面中的每一個物體都通過他的作品與觀者的感官發生了巧妙的聯系,讓你過目難忘。

全文授權轉載自Malt

● 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