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滙

 

 

「半山滙」於佔地近七千坪的土地上低密度開發,每一塊土地僅有2~3併的六層樓建築,使得每棟每戶都能徹底親近大自然,和築開發總經理吳森基說:「好房子,重現令人放鬆,不只能安頓身體,更能安頓情緒。」

和築將規劃豪宅成功經驗複製到半山匯,屋外捨去圍牆,屋內別於一般豪宅著重氣派裝潢,半山匯使用自然不反光材質,給予住戶身心安住的心靈角落。寬敞大陽台、漂亮角窗、開放一體的廚房餐廳與客廳,甚至連浴室都有觀景窗,吳森基說:「最好的空間留給浴室,因為是最私密的獨處空間,心靈與身體僅一線之隔,在此能達到沉靜、放鬆進而愉悅。」為了使婦女遠離肺癌,半山匯的廚房設計在下風處,增加通風氣窗並加裝抽風機幫助室內換氣,兼顧婦女健康與精神安定。

重視房子會呼吸,也強調順著節氣自然住與心靈空間。會呼吸的房子首重「風」從哪裡來,除了景觀視野外,更重視豐沛和穩定的地形風。在選擇建築基地上,必須周圍有森林,建築規畫順應地形,引夏季風、迴避冬季風順節氣而住,另外透過開窗、通風的設計引進自然氣流吹進室內。不怕山上潮濕環境,吳森基說:半山匯位在向陽坡全日照充足,風場和陽光都很好,而且氣流經過森林

淨化、調溫調濕, 因此半山滙具有良好的排濕能力。

和築用心打造出完美自然宅「半山滙」,讓住戶不僅享有山海島景,同時也能在此度過身心平衡的悠哉人生。

 

 

▊半山滙

規劃棟數: B1~B10區共計10棟

樓層:地上6樓/地下1樓(停車空間)

樓高:1F:3.4米;2-6F:3.2米;屋突層:3米

戶數:住家120戶;套房19戶

規劃坪數:30-95坪

格局:2+1房;3+1房;4+1房

公設比:28 , 29.5%

全區完工:106年(2017年)

官網鑑賞:https://www.herzu-naturallife.com/